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云顶vs金宝

工作vs念书
一天8小时
五,六和日的9小时
每月五天的假期
一个月1300++的工资
OT,PH和WOL另计
日夜颠倒的shift
20分钟的resting
常考预算能力的rotation
善变的customers
哟~~
几时才放工啊!!!
VS
两年4个月Diploma
一年3个semester
分为lecture和tutorial课
lecture为2小时
tutorial为1时半
year1 sem1
一星期四天有课
sem break至少两个星期不定
5个科系+1个外系
不pass就resit吧!
同事vs同学
因为
同pit而认识
同group而认识
你late我time而认识
和我同games而认识
我多嘴而认识
vs
因为
O week而认识
同系而认识
同班而认识
朋友介绍而认识
同院而认识
放工vs放学
在14楼
睡觉
看oneprice
在G楼
看报纸
洞pool
在LG
洗衣
看球
在RSC1
等善欣
吃瓦煲伊面
在first world
speedy
看电影
走街看靓女
在情人公园
谈心事
吹水
VS
在5楼
上网
打机
在ghany
喝茶
roti KLCC
在龙凤谷
吃鸡脾饭
喝茶雪
在pasar malam
吃炸雪糕
喝cendol雪
在西湖
无聊
云顶=金宝
工作=念书
同学=同事
放工=放学
怎样都好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不寂寞就好

6 comments:

  1. 佩服佩服..
    写的真好哦..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哈哈..
    笨蛋..
    不用客气哦..哈哈..

    ReplyDelete
  3. 果然是我认识的吖~
    你简直把我的心声也写了出来~
    我爱死云顶!!
    想回去。。。

    ReplyDelete
  4. good job fai fai..
    i like tis..
    miss gh life..
    bt if went away from kampar..
    i ll miss here too..

    ReplyDelete